2012年大事記錄:

 

1. 自己獨自在台灣生活了三個月,沒有爸媽監督下生活。算是長久的夢想實現了。回到加拿大也很幸運的被踢出家門獨自生活。世界上沒有完全的好事與壞事,然而我居然很享受被踢出來的生活。以後要我回去住可沒有那麼簡單!

2. 第一次甘願回加拿大認真的生活、工作。甚至想組織家庭的想法很強烈。

3. 有一位老師跟我說今年是會體驗到「無中生有」的一年,然而我現在的工作、住家、生活用品都是「無中生有」出來的,覺得超級神奇!用錢也買不到的體驗!

4. 還有一位老師說:終結孤單。孤單一直是我最害怕面對的事情,因為我害怕一個人住,我害怕沒有親人在我身旁,我更恐懼被丟棄的感覺。而現在的我知道為何這樣而願意面對這樣的感覺。某個層面上,我的孤單確實被我終結了。

5. 讀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之後,將很多回憶處理掉。更將住在我心裡長達18年的男生,清理也整理掉。我把他所有的東西都丟掉,只留結婚喜帖。更神奇的是將東西處理掉之後,跟他的聯絡自然而然也斷了!不過我們的關係就是那種…..再次遇到也是那種感情不會變得那種關係。他還是在我心裡面,只是他將不是我生活的重點。這樣我的感情生活才能真正開始。感恩雅慧(你知道的)!XD

6. 過了30年的不知道自己倒底在幹嘛的生活,在今年年底我想對自己的工作,愛情,生活負責任。不想要過的得過且過的生活。

7. 目前在車行當汽車銷售員,自己很熱血這份工作(神經病)。工作內容是自己從來沒接觸過的工作形式,只是恨死朝九晚五還得在辦公室坐著工作!雖然在每天工作完會在車上大哭一番,責備自己怎麼做的這麼爛!但是明天還是一早起床,很開心的上班!這份工作是高估自己能力,但是能夠在這樣行業繼續做下去,算是自我突破也對自己有交代,既使到最後業務差的一塌糊塗,我想,自己也甘願。

8. 在工作上,認識了一位天使,好棒的工作伙伴,雖然他的規矩特別多。但是總是苦口婆心的對我說哪裡需要改進甚至心態都要怎麼調整。因為他,我想要對這份工作有進步的期待。更可怕的是,這傢伙小我……粉多……咳,他剛畢業....(現在的世界是怎麼了?應該是自己不長進

9. 不是不飯這五隻小王八蛋了,而是終於官司也落幕了,我該往前走了。只是他們的歌聲還是我mp3最愛放的歌曲。無法不愛!

10. 感恩自己到現在個性還沒被扭曲的很厲害,還是誠心誠意對待每一個人。只是不再呆呆對某人好,而是知道該如何收放那樣太充沛的感情!XDD 畢竟自己也不是以前的自己了,我想過去受傷的體驗會帶來更多不同種的可能性!

11. 在年尾居然發現自己having a crush with a guy, whose age is much younger than I am!但我不感到慚愧,因為是人之常情。

12. 今年終於去上塔羅課程,其實玩牌好幾年,沒有去上課罷了!重要也認識好多朋友,好開心。尤其是有位叫黃雅慧,變成超級好朋友!感恩~

13. 承認自己的不足才有改變的可能性!

14. 今年最愛的文章是給朴米奇的fallin’ fallin’ fallin’:

「如果看他的時間夠久就會知道,他走出那個泥沼是靠他自己不是我們,如果他在接演成均館前就先放棄,繼續躲在家裡當個酗酒的胖子,那會徹底遺失Pride變成可憐的Nobody...
對比他今天苦力來的成績跟光環,這個假如要多可怕。
我們一定不曾猜到,當年那個被小心保護的少年,可以扭轉幾乎確定的結局。
所以,就包容他現在的各種不體貼吧,人總是會想成就點什麼,既然給不了他什麼,就由衷祝福。」from neverchange

 

明年的目標:

1. 在工作上有重大轉變,只因心境改變。邁向工作成功的第一步。

2. 想成為一個有益人群,增進別人幸福的人物。

3. 能遇見值得走一輩子的男人,並相知相惜。

4. 我想去學靈氣reiki以及脈輪。希望今年有時間有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