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聲明,李昇基真的不是我的菜

可是我卻在悠閒星期日下午在拼命趕King2hearts的進度!!!!!!!!!!

弄的我的手都快扭傷 TTTTTTTTTTTTTTT

(請按我)


poster_1  

我真的沒有後悔花時間在這部戲上

(我也是趕我們家柿子的進度 > <)

曾經在嘗試看九尾狐女友這部戲,但是整個都無法讓我入戲(我已經是很容易入戲的那種人了,可能機緣還沒到吧)

當我看到網路上在預告這部戲的時候,其實還要猶豫要不要追部戲

2262609_wtkhh8k_l  

因為他太年經而且對我來說他太娃娃臉

要演30歲的王子….真的很多問號,又對上大他快九歲的女主角-河智媛

7007846021_734868b17a_z  

只能說問號更多更多了………

開拍之後,看到很多人都對這部戲有好評,尤其是編劇更強。

才開始花點時間看,阿知就一頭栽進去國王家……….(似乎有永不回頭的氣勢/_\)

(為什麼我都對戲有問號通常都是很好看!!!)

 

故事背景其實很簡單,其實都是人的問題比較複雜。

這部戲拍的節奏很快,沒有拖拉…….我只有覺得他們在跑步機要解炸彈那時比較無聊,可能要排兩個人共同患難的感覺….覺得安排的不好之外,其他的小細節,南北韓口音、服裝、裝潢、髮型這些都有很明顯的不同,只能說聚組很用心的著重。

還有我超喜歡國王家兄弟妹的互動,很自然,尤其時國王哥哥,拿捏的很好,由時卻又感覺酸酸的….

 

這部戲的在河王子,真的是一個笑著講話都很毒的人……是個花花公子阿~

昇基比這部份演的十分出神入化,尤其看到他穿花甚襯衫的時候,簡直快笑翻了~~他真的很適合這樣阿~~

不過,這部戲徹底讓我了解一個男人的既妒心是,多麼,多麼的可怕!!!XDDDDDDDD

 

最讓我衝動想寫下一些的是看完第六集(簡直是暴走狀態)!!!!!!

因為...

因為..........

因為......................

在懷月裡沒有的粉紅,全部,全部都爆發在這裡了!!!!!!

 

從第一到第五集似乎都在build up第六集.....在河跟恒兒愛情的高潮阿阿阿阿阿阿

001  

尤其在…….戲尾兩個人靠在冰箱吻戲………………………………..

(有雷文,是這樣說的吧?XD)(謎之聲:你已經從頭到尾都在雷了好嗎!!!)

應該說,第六集中間恒兒被在河一連串的招式給弄的暈頭轉向時,

King2hearts-1  

看到在何在外面散步,很刻意的經過恒兒門窗外時…….恒兒也看到了

King2hearts-2  

當在河心裡想又另一個招式成功了!

King2hearts-3  

轉頭卻有點小失望的…….沒看到恒兒在門口看他

King2hearts-4  

可是在房內的恒兒已經要準備衝出門了去找他


再來導演讓我們感受到在河的驚嚇....

King2hearts-5  

完全讓我們融入在河那時的心情

King2hearts-6  

因為

King2hearts-7.

接下來就好喜歡導演拍攝的方式,

King2hearts-7

看著恒兒朝自己衝過來的慢動作......

King2hearts-8

完完全全在沒有防備之下,投向在河的懷抱其實是結結實實掛在在河的身上

King2hearts-10

更厲害的導演拍昇基的手樣子…….. 

 King2hearts-11

手也忍不住張大大緊緊抱著她…..

這時......就慢慢的感受到火花已經出來…了…

King2hearts-12  

這時在河的眼神真的...我被震撼到阿…..

 

再來劇情就是,在河覺得自己對她這樣做真的傷害實在好大,很不忍心的要去跟恒兒攤牌……

King2hearts-13   

攤牌後,出現有很懊悔的直立的背影……

 

第六集快結尾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在河是一個多麼對自己不誠實不敢勇敢去愛的阿!!!!

King2hearts-14

被逼出真心話就承認,對阿!就算喜歡,又怎麼樣~

King2hearts-15

因為……

King2hearts-16 

很多相愛的人結局還都不是一樣.....

King2hearts-17

更何況..兩個人是來自不同文化的人,恒兒還是北韓人,他可是王族的人阿!!!

很多事情並不是想要怎樣就能怎樣的阿~~

在河真的是心思很細膩的男人。

 

恒兒雖然在愛情裡常被傷害著

但是他卻很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但是她聽在河的回答時….

也不會逼迫他要跟自己一定要怎樣兼怎樣的女生,感覺很不錯呢!

 

還酷酷的想跟在河握手說再見,在河卻遲遲不肯握

卻說,南韓有事後宴這件事,就是喝酒歡慶 XDDDDD

King2hearts-18  

真的酒喝多了會亂事耶 XDDDDDD

King2hearts-19

我是覺得兩個人真正有逼哩吧拉的火花互動卻是在冰箱這時.....開始有感覺

King2hearts-20

兩個人也膽子越來越大………

恒兒真的是好單純好可愛的女生說:你又要假裝親我了 

 

在河的手放在他的頭後面時……果然….火花已經蹦開了

 

還有一副不可收拾的傾向在……...


King2hearts-22

 看到在河那一副很認真很有侵略性很強勢的眼神時候………

真的我的心都融化了~~好吧~你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我也太隨便了吧XDDDDD)

King2hearts-23  

可是我們的恒兒卻說:我可是從來沒有親過別人!(所以人家能當女主角!!!)

King2hearts-24  

其實我覺得本來在河想要很強勢拉過來,但是聽到恒兒這樣說之後

King2hearts-25  

他在恒兒背後的手,慢慢的滑下來

抓恒兒的左手也慢慢的放下來,變成輕輕的握住恒兒的手

King2hearts-26  

雖然動作很細微,可以深深的感覺到他很珍惜這個從來沒接過吻的恒兒 >//////////////<

從這裡……我整個人都是起雞皮疙瘩的狀態…..

還跟他說阿拉伯是一夫多妻制,你會適應不了

King2hearts-27  

還把張東健(恒兒喜歡的明星)給搬出來 

兩個人的低聲咬耳朵時...頭越來越靠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眼睛也越來越不敢看… > <

King2hearts-30  

在河慢慢的挑逗對愛情沒經驗的恒兒

 

要吻上去的前一秒

King2hearts-29  

恒兒便透漏他的心事……只要不是你,我誰都可以嫁

可見該死的在河很傷她的心阿阿阿

King2hearts-30

其實早知道這裡有吻戲了,卻很害怕拍的不怎麼樣

King2hearts-31

不過這場吻戲拍的角度都...

King2hearts-32 

拍的timing都超好….(整個人心心眼)

 

結果正在吻的火熱,哥哥突然跟恒兒的父親一起出現….

哥哥在進門前看到顧在外面的侍女有驚恐的表情

King2hearts-34 

結果一進門………卻看到不知道該把眼睛放在哪了的窘態,連忙轉過身背對他們 XDDDD

0001  

哥哥的表情實在很好笑….

又加上急急忙忙站起來的兩個人,冰箱的門突然打開時……..

King2hearts-35  

真的真的超級爆笑!!!! XDDDDDD

 

這場戲還有現場的花絮....整個是浪漫的爆炸,又超級冏的好笑....

 不過昇基吻的好投入哦哦哦哦~~~看著我整個人也好害羞  >/////<

 

第六集最大最大的推手莫過於這首OST,由太研唱的-瘋狂的想念你這首歌....


King2hearts OST Part 1 中文翻譯:

你不懂我嗎?

我在這裡的理由就是你

模糊的視線哽咽的話語

隻是獨自呆望著你

即使內心痛得透徹即使渾身顫抖

瘋狂地想見的人瘋狂地想聽到你說的一句

我愛你我愛你你在哪裡

深入骨髓想念的你要將你永遠銘記在心中

即使這樣我也想要見到你

即使內心痛得徹底即使渾身顫抖

也無法忘記你

瘋狂地想見的人瘋狂地想聽到你說的一句

我愛你我愛你你在哪裡

深入骨髓想念的你

請你告訴我你要將我銘記在心中

不可以將我抹去因為你是我的全部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你在哪裡

瘋狂地想見的人瘋狂地想聽到你說的一句

深入骨髓想念的人就是你

我要永遠將你銘記在心中

 

 

OMO.....終於寫完了!!!!

怎麼感覺寫的這麼少,情緒卻這麼多呢????!!!!

不過截圖這件事真的不是人幹的!!!

累死偶了  Orz.....

真心推薦這部戲哦,不過我也推薦塔屋王子,因為是我們家老爺演的戲!!也是很讚~~~

追戲這兩部戲...追成兩個心臟....

不過看樣子第七集才是真正的開始耶....趕快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