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忘初心、堅持初心


綺:我心情不好需要吃甜點………..

G:你說咱們去哪吃甜點好呢?

綺:我想吃契茶新鑽紅豆waffle

G:好阿,現在就可以去了~

君:很遠耶~汽油不用錢哦?我比較想去我們加Rich Treecrape。因為比較近。

綺:哦也可以啦…….(有點失望的聲音)

G:到底去哪?

綺:嗯…….Rich Tree也可以,因為那裡比較安靜比較不吵。

君:對阿,而且氣氛佳,反正都是晚上了。

G問綺:你最原本想吃的是什麼?

綺:都可以阿….(開始猶豫中)

G問綺:我問你最開始的初衷是想吃什麼?

綺:我只想吃契茶新鑽紅豆waffle上的綠茶奶油。

G:那就去阿!不要因為省錢而沒吃到自己愛吃的,這樣只會更後悔而已。

綺:我只是想說去我姐講的Rich Treecrape也可以。

G:你真正想吃的是什麼?想吃甜點的初心是什麼,我問的是這個。

綺:我真的只想吃契茶新鑽紅豆waffle的上綠茶奶油。

G:那事情不就很簡單了嗎?永遠不要忘記你自己的想吃什麼的初衷。也不要因為外在的更多的選擇而擾亂了你原本想吃什麼甜點的初心阿!這樣你自己會很簡單就決定好了,也就可以滿足你自己的慾望。永遠不要忘記初心。

綺:嗯,我是真心想吃綠茶奶油!

G:嗯,一定要知道自己的起心動念,那一刻才是最真誠的才是你最想要的事情。最怕的是,自己連沒有初心而跟隨的潮流走,盲目的跟從,那才是比較可惜的事。

 

 

這是我妹跟她男朋友跟我昨天的對話

這個初心讓我反思我做每一件事情的初心在哪?

尤其是幹嘛對允浩更情有獨鍾?

 

讓我回想我喜歡五個人的過程

原本是因為演李善俊的樸有天而知道東方神起

知道之後才知道更可怕的事:五個人解散了

但是剛開始我只想著,我只是單純的喜歡朴有天就好了

我沒有能力可以讓五個人再次和體

這也不關我的事

因為那時的我,只有李善俊有興趣,

所以我的初心就是想要更瞭解李善俊這個人

 

再來就是對李善俊的熱潮有點退了

跟著朴有天而更認識另外東方神起的四個人

金俊秀,金在中,鄭允浩,沈昌珉

再來就是  掉入沒日沒夜的看了所有他們五個人的所有視頻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JYJ是怎麼來的

我想從頭開始瞭解

因為他們在一起也有七年之久

是到底怎麼分開的?

後來也沒有一個結果,怎麼拼湊也拼湊不出一個事實出來

非常的沮喪

 

第二個人讓我注意的就是

鄭允浩 鄭大隊長 wuli

於是

但是所有的視頻裡面居然沒有屬於允浩的記憶?

Oh my god

於是,我又從頭把之前看過的視頻再重新看一次

我想重新認識這個人

各位看倌,你知道我眼睛真是已經是累死

真的很忙

忙著知道他最近的行程

忙著瞭解他七年的過去

忙著感受他的成長過程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認識五個

但是我知道在五個人的時光裡

允浩真的很快樂 很願意付出 也為了這個團體做了很多事情

現在的他,我看不到那時那個真心的他

雖然還是同一個人

噗,離題了

 

這就讓往我自己的內心看

我為何會把目光轉向他

我的初心在哪裡?

最真誠最單純的那種心情是什麼?

 

那就是

 

我心疼他所走過的一切

 

因為我也走過跟他一樣深刻的心歷路程

 

我也是被留下的那一位

 

面對只是滿滿的回憶與失意

 

所以我想要保護允浩,雖然手無寸鐵

 

 

一路走來,對五個人的愛始終不變

 

變的是因為外在流言緋語而變

 

變的是自己的心情

 

真正變的是自己

 

你自己敢承認這樣事實嗎?

 

就好像你跟一個人在一起七年了

 

到最後你自己終於發現你從頭到尾沒有愛過他

 

你敢承認那樣的真正的自己嗎?

 

 

 

現在外面又是因為昌珉更增加更多的新飯

 

或者是單純的喜歡JYJ的新飯

 

或者是單純的喜歡兩個人的東方神起的新飯

 

這些人都一定會想要瞭解更多更多之前五個人的事情

 

 

因為這樣外面得吵的很凶

 

有些人不同意在天秀出走

 

有些人覺得留在SMSM的走狗

 

各堅持己見

 

想要說服別人跟自己一樣的想法

 

 

你有想過要說服別人跟你一樣的心態是什麼嗎?

 

在希望別人同意你得時候

 

你起心動念是什麼?

 

你剛開始跌進東方神起這個大坑是什麼原因?

 

你剛開始迷上金在中的心情是為何?

 

你剛開始迷上朴有天的心情是為何?

 

你剛開始迷上鄭允浩的心情是為何?

 

你剛開始迷上金俊秀的心情是為何?

 

你剛開始迷上沈昌珉的心情是為何?

 

 

如果你最初心的心情如我之前所說的

 

都找不到的話,或者不知道為何喜歡他們的話

 

 

你們沒有資格評論

 

 

也沒有資格傷害東方神起

 

也沒有資格傷害JYJ

 

也沒有資格傷害鄭允浩

 

也沒有資格傷害金在中

 

也沒有資格傷害朴有天

 

也沒有資格傷害金俊秀

 

也沒有資格傷害沈昌珉

 

因為

 

你們沒有資格愛他們

 

 

 

所以

 

請你們找回   當初讓你砰然心動愛上他們的理由

 

想想最初那顆最直接、最真誠、最熱情、從沒有利害算計的心

 

然後再

 

請你們用最初最美的心情

 

再愛上他們一次

 

然後再也不要忘了那種感覺

 

因為找回那樣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現在很幸福

 

每天早上都有他們的消息

 

只是要分兩邊看而已

 

所以一早就很忙….XD

 

請也認知到我們真的沒有能力讓他們在一起

 

因為當初也不是我們讓他們分開的阿!

 

 

但是

 

世界上沒有不變的道理

 

歲月在變,周遭在變,允浩,昌珉,俊醬,在中,有天也是一直在變

 

所以

 

莫忘初心、堅持初心

 

生命中會充滿著更多的美好。

 


 

噗,寫的好像要拯救全世界的感覺哦~XD

 

寫完才發現居然沒有照片可放耶

 

又是私心只想放允浩拿花在等人的照片 XD

 

ap_F23_20101018033802382.jpg

 

他真的在等阿

 

等金在中

 

在等五個人相聚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